私は超かわいいですし、反論を受け入れません。

Hail evanstan 其实我有个有趣的灵魂

🕊繁中🕊

佔tag對沒錯我佔tag了 你媽媽呢?現在嗑rps還要被人罵了?現在活得像一個同性戀者在不包容同性戀者的地方生活一樣 别人已經圈內自萌 開腦洞嗑個小糖也不給了?你以為你是誰?視奸超話還行 真可笑 你嗑你cp我嗑我cp不打擾可好?想安靜嗑桃包也不行?好氣 好氣啊 嗑盾冬看到姐妹被人罵 嗑桃包又看見姐妹被人罵 我嗑屎算了 我滾回Twitter instagram嗑算了 繼續罵吧管吧 反正你管不到我愛包愛桃 嗑evanstan 再見,雖然我微不足道但還是再見 這些行為太噁心人了 Hail evanstan 

☃️簡中☃️

占tag 对沒错我占tag 了你妈妈呢?现在嗑rps还要被人骂了?现在活得像一个同性恋者在不包容同性恋者的地方生活一样别人已经圈内自萌开脑洞嗑个小 糖也不给了?你以为你是谁?视奸超话还行真可笑你嗑你cp我嗑我cp不打扰可好?想安静嗑桃包也不行?好气好气啊嗑盾冬看到姐妹 被人骂嗑桃包又看见姐妹被人骂我屎屎算了我滚回Twitter Instagram嗑算了继续骂吧管吧反正你管不到我爱包爱桃嗑evanstan再见,虽然我微不足道但还是再见 这些行为太恶心人了Hail evanstan

评论(14)

热度(11)